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我校教师公派海外读博项目补充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我校教师公派海外读博项目补充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我校对教师公派海外读博项目进行补充报名,读博出发时间为2019年9月。报名条件调整为:2017年以前来我校工作,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急需专业可放宽至40周岁),在编与不在编教师均可报名。根据现有教师专业结构、二级学院需求、国外院校情况、教师报名意愿等情况,最终由学校研究决定留学人选。读博目的国及院校如下:

1. 韩国高校:包含韩国全北大学、全州大学和东明大学,学制2-3年。(据了解,从2020年1月起,赴韩国读博的教师须具有韩语四级成绩或托福成绩,2019年可能为最后一次免语言入读的机会)

2. 马来西亚高校:包含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和沙巴大学,学制三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要求雅思5.5;沙巴大学要求CGPA2.75。两所学校均需要在马来西亚进行英语强化学习。

请意愿赴海外读博教师及时填写《沧州师范学院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报名表》和汇总表(见后附件),并于12月29日(本周六)11:00前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报国际交流学院825房间,同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联系人吴秋丽,电话2159148。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一:

沧州师范学院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报名表

所在学院(部门):

姓名

性别

出生

日期

入校工作

时间

照片

现专业技

术职务

行政

职务

教研室(科室)

拟申报学校

拟申报专业

最终派出学校是否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联系方式(手机)

申报人基本情况及审批

序号

内容

项目

内 容

1

教育经历

毕业时间

学 校

专 业

学历

学 位

研究生

本科

2

外语能力

3

工作情况

现工作情况,主要从事(负责)的工作职责。

讲授课程、教研教改活动、获得教学科研荣誉等。

6

二级学院

意见

负责人: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此表由本人填写并经二级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报国际交流学院。

2、一律正反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二:

沧州师范学院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报名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在学院

硕士专业

拟申报学校

拟申报专业

1

张三一

1990.9.9

计算机学院

软件工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软件工程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