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专业知识来帮助人,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人。11月1日下午2点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及计算机协会骨干成员在计算机网络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计算机义务维修、软件安装、除尘等服务,同时还为大家解答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的疑题。

为了使活动完成更加圆满,我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成员早早来到计算机网络中心一楼大厅布置现场。活动开始后,前来咨询、维修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询问了有关计算机方面的问题,协会成员耐心的逐一解答,对于需要重装系统、安装软件或硬件维修的电脑,协会成员也认真熟练的进行处理。义务维修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可和信任。计算机协会负责人表示,此后计算机协会还会将继续在校园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让爱心在师院传递。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而且提高了协会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计算机协会表示今后会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在以后的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满足师生的需求,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