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院于10月16日下午2:30,在理科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武运主持会议。

首先,刘武运书记宣读了《关于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接着,由孙煦骄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黄文秀同志学习、工作和投入脱贫攻坚一线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黄文秀同志身上体现出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院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感受。

我院党总支书记 刘武运: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作为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要把黄文秀同志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把对榜样的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

我院行政负责人 马文娟:

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黄文秀同志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胸怀大爱。甘于奉献,立足平凡,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

2017级辅导员 李亚萌:

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学习的榜样,学习她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2018级辅导员 王亚光:

黄文秀同志用青春和热血回报养育她的热土,用赤诚的初心担当起脱贫攻坚重任。她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骄傲,是优秀青年共产党员的榜样。她的初心,就是感党恩,为人民。我们作为青年同志要攥紧黄文秀书记留下的接力棒,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己之力。

教师代表 周博林:

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挥洒汗水、无私奉献,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她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

教师代表 曹永青:

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工作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一流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