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晚19: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一阶梯教室开展了以“携手同行,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元旦晚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锡智,党总支书记刘武运,导员李亚萌,导员王亚光,秘书处老师刘钊,17级学生代表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首先刘书记进行了元旦致辞,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并且总结了我院收获满满的2018年,表达了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爱国励志,求真务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唱歌曲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沉醉其中。相声《四大名著》生动活泼,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相亲》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神曲串烧的舞蹈,新颖别致独,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

最后晚会在老师和参演同学合照留念中落下帷幕。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本次演出精彩倍至,高潮迭起,不但为我们师生们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还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新的一年,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收获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