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诚信应考 安全回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12月26日晚五点,我院17级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了“诚信应考,安全回家”主题班会。

会议由17级辅导员李亚萌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武运出席此次班会。班会中,李老师认真的说明了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以及考试安排,考试管理等问题,注重强调了我校有关取消“清考”制度的决定,教育学生积极面对考试,引导学生诚信应考。随后刘书记再次强调考试期间学生安全问题,包括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校内骑电动车,按规定出入校门。同时向同学们传达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管理责任书,希望每位同学引起重视。最后李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大家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安全回家。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每位同学都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