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扬起风帆,备战期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12月25日下午两点,我院在理科楼一阶梯召开了以“诚信应考,文明考试”为主题的考务会。党总支书记刘武运主持本次考务会,院长王锡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主要讲解了考试相关要求以及取消“清考”制度的相关事项,传达并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考试规则》以及《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取消“清考“制度的规定》,重点强调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课程考察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这一附件。并结合文件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学生要高度重视,诚信应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的考生;二是监考老师也应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三是参加无人监考的班级,更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文明应考;四是要认真学习取消“清考”制度的规定,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学业。

随后刘书记再一次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记牢考试时间,不迟到,不旷考;二是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检查好考试相关证件;三是考试期间依然要维持好教室以及宿舍的卫生,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考室禁止使用手机;五是调整好考试前的心态,注意身体以及心理的健康;六是考试后离校要注意安全,不准组织集体乘车,不准组织外出打工。

同学们,末考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考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