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诚信应考 做有为青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迎来尾声,期末考试也提上日程。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再次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科楼03教室召开“诚信应考,做有为青年”主题会议。学院书记刘武运,辅导员李亚萌、王亚光和各年级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老师主持发言。列举了近年来考试作弊的典型案例以及严重后果,让学生引以为戒,诚信应考。且要求同学们会后组织学习《学生手册》中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内容。

随后,李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申请无人监考的班级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意识,切身感受自信、他信、互信的快乐,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在期末来临之际,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复习规划,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会议后,刘武运书记再次强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将诚信应考的规章制度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最后,刘书记以康德先生的名言作结:“在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值得我们仰望终生,一是我们头顶上璀璨的星空,二是人们心中高尚的道德律。”希望我院学子秉持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