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锡智、书记刘武运共同主持召开沧州师范学院“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动员会,以此动员、鼓励本周末即将前往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的同学。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蓝桥杯大赛。七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参赛选手张喜亮、郭珂铖、魏鹏宇、孟月、李佳宁、李洁、候赛蒙、韩飞龙、刘梦强、张德才、王彬彬、李文苍等会议中也表示都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比赛。

同学们深知本次参赛机会难得,同学们也很珍惜这次参赛机会,在备赛过程中夯实了原有知识的基础上又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学院、学校对于本次赛事都十分重视,在各个方面为参赛同学提供便利条件,学院领导专门为他们专门提供了新装修的7机房作为训练场地,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也给以高度关注。备战过程中尤其是我院指导教师刘国香老师,每天晚上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陪大家训练编程技巧,为大家解决训练中的疑惑,付出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

动员会中领导也嘱咐大家作为沧州师范学院的代表队参赛需要做到举止文明、礼貌大方、听从指导老师和举办方老师的安排。参赛中平稳心态、亮出实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