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专接本,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专接本,你准备好了吗?

——计算机系举办专接本经验交流会

随着就业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踏上了专接本的道路。为了给12级准备专接本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计算机系于2014年5月13日下午4:30,在理科楼06阶梯教室举行专接本交流会。

交流会上,11级学生代表郭凤武、徐艾欣、张明月、李文丽、樊晓磊、王姚依次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接本经历和心得,从公共课到专业课,从复习方法到学习技巧专,都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们谈到,开始复习时要以课本为基础,并反复研究历年真题和考试大纲,英语注重平时的积累;冲刺阶段要多看基础知识,对专业课要学会取舍。最后告诉同学们专接本的好处,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平和的心态,正确的的方法对待专接本考试,随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

在专接本的征途上,他们的经历和经验也激励着广大在校学生奋勇前进。这次交流会增强了在校学生专接本的信心,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为他们有效的开展复习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本次专接本经验交流会由系书记刘刘武运主持,12级辅导员倪晓红和12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计算机系 田丽

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幻灯片

刘武运书记

郭凤武同学

樊晓磊同学

张明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