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物联网工程(非师范类 本科) 学制4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数学和其他相关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和物联网相关的计算机、通信和传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良好外语运用能力,能胜任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发及物联网应用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物联网工程导论、物联网通信技术、RFID原理及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传感网原理及应用、物联网软件设计、物联网数据处理、物联网应用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与设计、物联网控制原理与技术、物联刚定位技术、物联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规划与设计、计算机网络。

学位:符合《学位条例》 规定的毕业生,授予工学学士。